Friday, March 17, 2006

you get what you sow

最近很无精打采,在家忙着AS revision,搞得焦头烂额的,每天还得带着熊猫眼去学校,听另一码子的A2。

*********************************************************

整个早上不知道是怎样熬过来的,直到1:30pm左右收到了一封短信。是tt。
看到名字有点惊讶,因为他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msg我啊,不符合我们的相处条规。难道...?!
无视年轻貌美的化学讲师精彩的讲解(罪恶感作祟这马屁有点过火),我在桌底把信息打开..

天哪......天哪.......

怎么办?我想要马上敲给他....
不行,漂亮的讲师会把我打死。
sms! 对,sms!
不要,还是直接说的好!!

结果我熬了30分钟,仙女讲师一走我就敲了过去。
哈哈...
好样儿的,这家伙的AS竟然给我4 flat。
physic and maths 还给我考个满分???!!!!
overall percentage竟然94?????!!!!!!

呵呵^^

tt :喂,你做么这么奇怪?
lalah :有吗?哪里奇怪?
tt :不懂,听起来很奇怪。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激动,甚至感动得有点想哭。呵呵..
结果你逼我把原因说出来,哈哈...是你逼我说的,结果你肯定在另一头喷饭。

lalah:呃...因为最近读到半死啊,心情低落,结果听到你的成绩,就觉得...嗯,原来真的是you get what you sow,所以很安慰,感觉好过很多..

tt :walao!!!讲这样多结果原来是为了自己啊???

lalah:要不然?

花哈哈...
我可以想像到你在另一头拿着手机跳脚的样子。

好啦..哈哈..真的很为你感到高兴,虽然你老是吵着说这里的生活很"jit to",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没有问题的。所以,考完A2一定要来当我的补习老师啦!

你说收到penang medicine twinning programme的offer,是先到Dublin去两年吗?Dublin..没记错是在Ireland吧?你会去吗?嗯,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我想最不舍得的是你妈和你妹,不过我想他们一定知道你是不会一直停留在一个点的。

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