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我被俘虏了


昨晚忙了一整夜,今天醒不来...missed了两节课..结果一到college,就是Esther的thinking-is-kill.唉..summarise main conclusion , list out reasons, point out strengths/weaknesses of argument , identify assumptions , clarify terms , evaluate further argument... 又是一连串的,我说是“killing brain cells processes"....

很逊,竟然做不完...还没着笔最后的Main conclusion就被吆喝着停笔了。算了,不怕..小姐的thinking skill 还不错,应该足以应付考试了。

下一节是2小时的biology practical ,竟然又是TEST! 关于Enzyme的 ,老天,我忘得一干二净了...只好拼命向阿水发送眼神SOS, 幸亏我坐在最后一排..前面很多人cover,才不至于被抓包。过后认命地把menu读了两三遍,才渐渐抓到要点,然后就玩得不亦乐乎。哈哈^^怪胎,只要是有Benedict solution的experiment我都会玩得很高兴..那个颜色就和记忆中小拉拉在鱼寮尾端看到的大海一样...脱离了童年,我就和这个颜色脱离了关系,那是属于小拉拉的幸福,而我只能在偶尔practical遇上benedict的时候,偷偷地贪婪着那记忆的余温。

如果我说我有很认真地在做experiment,相信没有人会相信,不过我还是要强调我的认真,因为我有认真地在做!!而且看到我邻座的kuhan我就更加认定我是认真的,那家伙除了lecturer说start now后,跟着到前面去collect apparatus,过后的时间他都处于blur blur的状态。我从埋头苦干中抬头,竟然看到他在对着4个specimen tube发呆,忍不住...

lalah:you add 0.5cm cube of amylase inside the specimen tubes.

kuhan(如梦初醒):and then??

lalah: then u add 10cm cube of starch inside each tube.

kuhan(找到救星):after that??

lalah : after that, you leave it for 15 minutes loh..

kuhan(睁大双眼): After 15 minutes??

lalah : After 15 minutes, u add 5 cm cube of benedict solution inside like the previous test la...

kuhan(挺直了腰):yaya.. like the previous test.. Then????

lalah : then you put into the boiling water, do the reducing sugar test again la!

kuhan(精神抖擞):OK OK!!!!!

呼呼~~不错吧?我竟然还能够教人呢!..

Reason 1:Lalah did all the steps on her own.

Reason 2:Lalah teachs kuhan how to conduct the experiment.

Reason 1 + Reason 2

Therefore, it comes to an intermediate conclusion that 拉拉真的很认真!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bio节脑子里竟然都是这些浑道理...这叫做thinking skill中毒ing.

**********************************************************************

从college出来,真的是melting melting!!!! 肚子又呱呱叫...平时都是向左走,因为Asia Cafe,PingKee都在那个方向..今天就是很+非常不想向左走,虽然想不到右边有什么好吃的,可就是厌倦了向右转。结果呢...竟然发现了Old Town Kopitiam!!是怡保的白咖啡,每次到怡保马爸爸都会带拉拉到旧街场去喝白咖啡,拉拉可是咖啡中毒挑剔得很..绝不喝instant coffee,对旧街场的白咖啡却情有独钟。Kopitiam以怡保旧街场为背景,很有风格,而且咖啡还真的煮得不错,忙碌了这么久,热腾腾的白咖啡下肚,好像就不累了,我好像被俘虏了..被幸福..而幸福,好像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