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睡一睡

我的新laptop终于送到家了,刚install了需要用到的software,很快的就应该可以回到拉拉和电脑相依为命、唇寒齿亡(*&*$#%$#)的日子了。

新laptop的关系,我真的很不习惯,反正就是不很得心应手,decktop的icon看得我心浮气躁的,连今天的blogger主页都不是挺顺眼的,真想一头把screen撞坏*如果我的头不会破的话(-.-*)

马拉拉!!你不可以这样!!laptop是你自己选的laptop!!尺寸是你自己选订的尺寸!!没有错,一定是我太累了,所以才会产生错觉..睡一睡就没事了....睡一睡就正常了.....好好好...我去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