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全世界晚安

今天把assignment交上去了....

***************
午夜12点,开车到setapak去..没办法,我需要printer。上到15楼,发现把资料留在车上了,一个人搭电梯下到停车场,然后发现车钥匙留在楼上了,结果又上回去,然后又一个人下来,这次总算成功把该拿的都拿了。老实说...我会怕,只是习惯了强作镇定。老实说,我不确定是不是一个人,只是我觉得我应该要觉得是一个人,不然我会在电梯里疯掉!突然觉得15楼太高了T.T


把laptop放到茶几上,我就地而坐开始继续明天要交,今天还没完成的assignment。凌晨4am,都七七八八了..整理一下才发现cc负责的部分离题了****昏****结果我决定重新整理一份。

6am,只剩下conclusion了。先把其他的save在pendrive移到desktop去print。看样子7am之前就能把整份打印好开车回subangjaya上课了。
竟然给我CANNOT OPEN FILE!!!!!!!!!当时我没有呐喊,只是一手掩着嘴巴,歪歪斜斜地坐在电脑前面,吓呆了。然后是无力感....坐了很久才醒过来。
原来我laptop用的是wordprocessor,电脑是word2003。我唯一想到的方法是把printer的installationCD找出来install进laptop,然后把printer接到上。很可怕,很冷静地想马二哥会把CD放在哪里,结果真的找到了,当下松了一口气。手颤抖着把CD送进laptop...不能install,是CD2。 我已经决定放弃了。

我开始说服自己...
不是我的错,我已经尽力了,分到这一组,没有人愿意动手做assignment,到了deadline的前8天,我才硬逼着“组长”把题目交给我,我一个人动手找资料,一个人打字,一个人连夜赶报告,我已经尽力了,我真的无计可施了,我可以放弃吗?我没有办法...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只能放弃。

可是,我不能自私,分数不是我一个人的,我放弃代表他们4个也会没有分,他们已经认定我明天会准时交上的,我不可以临时给他们出这么大的乱子,我不可以。

可是,他们凭什么觉得我必须为他们完成assignment,为什么我理所当然要帮他们?为什么??不可以,因为是我自己让人家有信心觉得我肯定会完成的,我不可以这么不负责任,什么责任?为什么明明是group assignment却是我一个人的责任?为什么....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WORD!!!

我想到了,我刚才在翻马二哥的cd时好像看到有word的CD!!!!!结果我像疯子一样又翻箱倒柜地把CD找出来,install进laptop然后把东西从processor搬进word,然后再save进pendrive,然后搬进desktop,然后才print出来。松了一大口气,真的只剩下conclusion了。
望向阳台,发现天竟然泛起了鱼肚白,把我坚信是第一道曙光的景色拍下来后,我继续我的conclusion。

8am准时出门,心想还绰绰有余,9am的课,总不会花整个小时才到吧?结果是我低估了KL的交通问题。还有交警的腕力$#@&#....*****深呼吸****请听我娓娓道来。那家伙竟然一边跟他的同僚谈天手还向前挥动,结果挥了半个小时才轮到我这边行走。*F*

我很理所应当地把miss掉一节,然后把assignment交上去,lecturer称赞我整份assignment做得不错,有人理所当然地把“我”改成“我们”,告诉我:“lecturer说我们的assignment做得不错”我看着有人笑得弯弯的眼睛,气不上来,算了。

真的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折腾了一整夜,到college才发现是地狱星期四,从早上9am一直上课到下午4pm,中间没有break time。又饿、又累、又爱睡....

今天,没有事情比睡觉更重要。
我要睡了,全世界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