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06

Keep the bird inside the cage



首先,他妈的…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被气成这样了。

晚上和友人在starbucks啃书,刚好没什么人,很幸运地坐在室内角落靠落地窗的位置,
读书读到一半,突然觉得很不自在,才发现玻璃镜外坐了一个打扮像上班族的印裔中年人。

友人说他的举止很古怪,我望了过去,那家伙就坐在我左边距离不到1尺,只是中间隔了一面玻璃镜

他妈的,竟然发现那家伙直盯过来,一手握着手机谈着电话,一手放在鸟笼上,拼命摇晃下半身,而天杀的我们刚巧都穿着短裙!

我一直瞪着他,希望他发觉他的举动被我们发现了,知趣点离开。
结果他娘娘的越来越过火,手开始不停地调戏他的小鸟,而且下半身摇晃的angle越来越大,眼神还一直飘过来,FUCK FUCK FUCK!!!!!!!!

***************************
喂,我可以叫那个Waiter过来,跟他讲 your friend is masturbating outside, can you ask him to fuck off??????

Har???算了啦,Dun bother him la,当做他不存在就好了。

他妈的我做什么要当做他不存在?????!!!!!!!!!!!!你神经病啊????你到底知道他在做什么吗???It’s so insulting! How can u pretend that just nothing happen ????

Har…. 你不要看过去啦..
%$^%$%$#$#@* *&^&;^%$%$@#!!!!!!!!!!!!!!!!!!!!!!!!!!!!!

****************************

跟友人讨论后的结果是我决定不要跟她讨论了,他妈的她到底是哪个世纪的来的?

&^^%$#%$#&^%$%$#@^!!!!!!!

我继续用眼神跟他搏杀…心里想着到底要用什么方法让他无法下台…

突然间,那家伙把身体转向我们,直接把双腿张开。他奶奶的!!!!!

我倒抽一口气,直接把记录着Bio notes的exam pad 拽过来,拼了命地在上面画,友人看到我的举动马上离开去上厕所。

画好了,我直接把那张纸贴在玻璃上,拿起手机作势要叫人来帮忙,再瞪着那死家伙,眼神真的可以把玻璃溶化。

那家伙看了过来,下一秒钟就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

终于.....

******************************************
他妈的友人才甘愿从厕所回来。

格老子的,我已经很尽量用最温和的语言来完成这一个post,如果还是冒犯了别人我也没办法。

还有,为什么现在还是有女性选择保持沉默?为什么还要求我也保持沉默??

To those who have desire for strong sexual longing , that’s your rights to carry out a normal sexual life but can you practise your rights at home?

Whenever you need to enjoy sexual pleasure by STIMULATING your own genitals by hand, can you generously do us a door closed favour?

Last but not least, please keep the bird inside the cage.

THANK YOU

6 comments:

阿虎 said...

愿那位印度老兄早登极乐,
免得留在这世上放鸟为祸。

看过《沉默的羔羊Silent of the Lamb》,
有一幕是Judie Foster去监狱
拜访那位吃人肉的心理专家,
她要走去专家的牢房时,
隔壁房的老兄突然从他小鸟抓了一些
热热又黏呼呼的东西往她脸上丢。
她受了极大侮辱,可是选择忍气吞声。

第二天她去探望心理专家时,
发现隔壁的污秽老兄自杀了。
心理学家用了一晚上的时间说教,
弄到老兄自疚、惭愧,忍不住自杀了。

我希望我是那位心理专家,可以帮你出头。

cy said...

阿虎,

谢谢你,你是好人。
好在我还可以应付。

我其实更气的,是友人的态度。

还要等多久我们才能高唱
姐姐妹妹站起来??

Wukaneld said...

我欣赏你!

cy said...

wukaneld,

Err...
这有什么好欣赏的?
哈哈^^

Wukaneld said...

我觉得大多数的人会选择默默承受或者任由他去,只有少数例子会有胆量去对抗这种变态佬。

不过也很佩服他,大庭广众也敢做那档事。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
你幸运很多了
我学院附近有个变态简直是闯入民居
在女生前自慰
然后还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