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可怕的城市--暴风雨

早上被闹钟叫醒,发现自己病了,发烧...
跌跌撞撞地到柜子里拿了2颗panadol,吞了。
再贴了个退热贴,传短讯告诉马爸爸小姐不舒服不去上课了,然后就倒回床上,睡我的大头觉。

11点多,steph来电,说lecturer起肖出了几题怪题,规定要在2pm之前交上,要算进forecast result。她奶奶的....肖唯...结果steph帮我解决了,我继续睡我的大头觉。

1点多吧...我被雷声惊醒。
很恐怖....真的。望向窗外,真的被吓呆了。
我重来不曾见过如此的倾盆大雨,风刮得很大很大...窗外的世界整个在翻滚着,一点都不夸张,整片整片的椰叶在空中打跟斗,树干都被逼得弯了腰。雷声是惊心动魄的,很近很近,感觉每一声过后我就会被击中。突然觉得房间太小了,很无助自己很渺小,想要开门去客厅躲一躲,竟然发现开不了门,是风的阻力。我被吓得用棉被包着身子,躲在床的一隅,望向陌生的窗外。

拿起手机打给他,原本赌气近期不联络他的,结果我真的慌了,所以打了,结果他没接。

打给芊,她被我的声音吓坏了,以为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事实上也真的是件严重的事。她听说我在生病,应该是觉得生病的人都特别脆弱,所以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安慰了几句,然后听到恐怖的雷声,才认真地说不可以讲电话,会被雷击中,可拉拉我就是会耍赖,死赖着电话不放,我当时真的很需要人家的陪伴,直到听说她要去补习了,才挂断。

打给马爸爸,他要我不出门,把窗户盖好,蒙在被窝里,睡醒就没事了。
“不怕,不怕,从小爸爸叫你不怕你就不怕,你忘记了吗?”我突然变回小拉拉,真的不那么怕了,挂了电话,我趴在窗口观察外面的情况,突然BANGBANGBANG!!!那是老树耶!!年纪肯定比我大,竟然就这样倒了!而且还砸烂了2辆车子。毛骨悚然,和上一次在戏院看the war of the world的感觉非常类似,很可怕。除了可怕,我真的不知道改用什么形容词了,真的很可怕。
还有,我用手机把一些情景录了下来,可是不知该怎么post上来。

*********************************************************************
傍晚去补习,好多老树倒了,好多路段被封了,真的是雨后浩劫的情景。
天哪!这到底是怎样一个城市?????
上次下冰雹拉拉我驾着车,还好挡风镜没被击破,这次是暴风雨还好拉拉病了躲在家里,下一次会是什么? 猫有9条命,我呢?

1 comment:

chunghan said...

凡是都会雨过天晴的...

谢谢你在我blog的comment!

到此一游,
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