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Smoky Eye

平时老是跟马妈妈投诉,说把我生成这个样子,双眼皮浅浅的,没什么精神。

结果...

这几天没睡好,眼睛一直要盖下来,
我拼命把眼球往上撑

结果....
形成美丽深陷的双眼皮。

造物者,毒!

***********************************
刚刚冲凉出来,站在镜子前梳头发,惊觉脸上出现了黑眼圈!!!

天哪.... 竟然有这回事.. 马大小姐我最引以为傲的皮肤...*sob*

算了,天然的smoky eys 没什么不好的啊

哈哈... 我也太阿Q了吧?

*************************************************************

再多两天我的 AS level Trial Exam 就正式开始了。

祝我好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 and Enjoy to the fullest for ur student days !!

cy said...

Yorker,

Thank you so much.
I really need some encouragement.
Hahaa..

Feel free to pass by and drop me some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