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3

想和你一起吹吹风

今天假借要学驾motor之名,硬载老妈出去逛逛..反正我是知道她已经很久不曾在傍晚如此悠闲地去兜风了.她还真以为我是不太敢驾到马路上去,所以硬要她陪的.唉,老妈子...拜托..我比你想像中要大胆多了!我只是纯粹地想带你去兜兜风,让风打在你疲劳的脸上.你知道我的嘴就是不够甜,肉麻的话,你就先把我打死吧!我实在说不出来..这本来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如果Bulatan=2πj ,那么,我们的相处方式=实际行动.you knoe,our style.我早已习惯把所有的体贴化做调侃,再打死不认地做出体贴的事.反正我就是这么一个调调,反正这调调也是遗传自 x+y 的. 结果.................竟然兜了个将近两个小时的风.*&(#%$@%#@%$#

明天,就要考P牌了.唉....不知不觉就走到这一步了.想当年,我还真的很排斥的.老爸说女孩子驾motor太危险了,为了打消我学motor的意念,所以在中二那年就教我驾车,虽然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虽然我总是嘀咕几声,可心里却暖暖的.

有人曾经对我说,要载我飞上高速公路,他说年少就是要轻狂,不干些疯狂的事儿,就枉少年了."神经!"我笑骂..心里却暗暗发誓,我不考motor了. 原来,被人载是一种幸福.. 我愿意永远被我的那一个他载着.如今,我发现,原来,没有人会阻止我学,没有人会阻止我考..原来,他,还是没有人.原来.........我不适合柔弱. 其实.....我愿意柔弱.
为什么美丽的事物总是不在我们身边驻留?为什么美好总属于他们?原来,我们太贪心了.
呵呵...原来,有时候lalah还真神经质..呵呵..不敢恭维!

lalah wasn't a week buddy, always.you knoe. tough,she is tough.so tough.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