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3

遇猴记之棒打LAO GAO

好笑.....reflash回去,除了投诉还是投诉..呵呵...其实我的日子才没有这么黑白,只是每次坐到电脑前,最先浮现的都是些不太彩色的东西..不太?不带?其实应该很正常吧?....呵呵..(咦,自己好像也不太确定?)。独立习惯了吧?好的东西都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啊!剩下的就宁愿自扰而不扰之嘛!何必把烦恼带给别人呢?总觉得自己的内心深处隐藏着自闭的因子。哈,一个一天到晚爱打哈哈疯婆子?太扯了吧!老实说..lala我也不怎么相信。可确实,表面那一套都是用来娱人愚己的。明白吗?娱人、愚己的...凡事都闷在心里也不是办法。奇怪的是,奇怪!怎么那么多年lala我都不这么觉得过呢?是心里的仓库还没满吧?有些事情,来得快也去得快。天知道我多么渴望抓住那每一个霎那,可这是我能力所不能及的。喝....!拜托,应该是人所不能及的吧.... 哼,我确实是个虚伪的家伙,假如想保留一些东西是自私的话。我只是不喜欢和人家共用一份心情而已,岂止不喜欢,老实说我很抗拒!真的。
真的。
真的。我本来就不是上帝,不要把我说得那么不堪..我不过习惯了用超然的态度去看世界,冷然旁观.处之泰然。如果你认为我自侍为上帝,我道歉,因为我应该用更婉转的方式去陈诉事实。可你也要道歉,因为身为朋友,你太不了解lala了,你严重打击了我对你的关心,令我觉得其实我只要陪着玩乐就好了,当你把我归纳为上帝时,你不知道你脸上明显写着:不要对我说教!自大狂!。你不知道当你说着这话时,我心头震了一下。你不会知道,因为你绝对不会发现我右嘴角在打哈哈的同时以时速200抽搐了两下,你不会发现那两下并不属于纯粹的打哈哈。

今天载着芊经过那位于弯角位置的motor店。瞄了一眼。看到那浑身没有一处顺眼的郭 laokao。哼!还以为自己知识渊博,风趣幽默,魅力无边。骗骗小学生还可以吧..不过也还真便宜他了,那只郭姓猴子本来就喜欢幼齿的。那天看见他带着一斑小学生去野餐,看到他站在海中,身上挂着一个水汪汪的小女孩,哼,猴子果然改不了吃屎!对不起..刚才那水汪汪是指那女孩的大眼。不知道这一幕被pangkor那些家长看到,还会以为那是和学生关系很好,“亦师亦友”的好老师吗!walau...觉得好肮脏! 我看到他了,芊说他也看到。死猴子,这么大了,竟然还那么幼稚,假装把眼光收回,当做没看见。拜托..省省吧!我们才眼不见为净呢!Horse's!!当时被不爽淹没了,忘记给他难看。应该大声说:咦?那不是教道德的吗?一点礼貌都不懂,怎么教道德啊! 哼!pangkor那么小,我就不信两个星期内那只猴子还敢出门!
怎样?我还是可以很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