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3

陀枪师姐

头开始有点痛,玩出火来了。昨晚贪玩,彻夜未眠。硬要体验一下自己一个人渡过漫漫长夜,然后天亮吃早餐的感觉。呵呵...有点任性对吧?可还真好玩!也不是没试过通宵啦,只是每一次都是一大班朋友一起熬夜,不然就是考试开夜车,反正没有一次是单纯的想熬夜啦!早上9点开始睡觉,结果才两点就被陈丽芊吵醒去吃午餐。结果是,头“有点” 痛。

明天的头会更痛,因为老爸下了命令,明天要早醒,而我现在还在这里混。

最近因为国民服役问题,弄得闹糟糟的。有一姓黎的竟然哭了,奇怪,又不是叫你真去当兵!不过是接受训练三个月嘛!有必要这样吗?听到她哭了,我竟然暗自好笑。没有同情,只有幸灾乐祸。呵呵..谁叫她竟然缺席所有的华文学会会议!!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所以说,NoNoNo!!!单靠美色是不行的,还真有得她受了!老实说,我还真想中选呢!反正就当着去执行一个为期三个月的任务嘛!这样会好玩许多!

咦?我好像都是这样耶!当初去接受学记培训时,我一早就说服自己是去看戏的,结果当纪律在开骂时,我只觉得好笑!还在晚上跟小叮当通信时,告诉他我这个新发现!要他想像一下一只Teddy Bear在骂人的样子!哈哈...原以为小叮当一定要骂我的不认真了,结果他说,那纪律的外号就叫Teddy Bear。Waiyaya!!真的笑死我了!!还有一次,去马大参加全中营,营长好帅!呵呵,这不是重点。第一天,又训又骂的,弄得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拜托,我早看清了!不过是要下个马威嘛!瞧他们被吓得唬唬的,我也是低着头,心里在想那帅哥营长几时会破功,给我看看那帅帅的微笑!结果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竟然给他撞倒了,回报是他那宛如大提琴发出的sorry声还有一个暖暖的笑容!OH MY GOSH!! 值得、值得!先说明好,是他撞我,不是我撞他哦!呵呵呵..

老实说根本是个数字骗局嘛!大家还被唬得一楞一楞的。在Malaysia的华人人口本来就占少数啊!所以,中选的“华裔只占20%”中的“只”应该要删掉,还不是一样!骗谁啊!根本就没有少到!这也算是illusi optik 吧!不过是视觉与听觉上的错觉罢了!

明年不知道会不会被抽中,老实说,难得有得“陀枪”咧!我是蛮向往的啦!试试玩玩嘛!顶多三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