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3

一个人疯狂sama dengan�疯

笨蛋��打得�死的juornal就这样��了...其实打得�死还是次�,笨蛋��心情��是心情���你�我该如何去抓�那时的心情???���王八蛋��笨蛋����气死我也�����!

waiyo...�知��知��习惯是一件很�怕的事..真的。习惯性地把三个月�就打好的邮件从传��出去的email�制然��转帖到新的mail里头,�传�出去。看看mailbox..�现原�已�有那么多的mail被传�回�了..为什么..或许你�会去看,�是总�以让我把东西传�出去��我�过是想买个心安�得,图个安�,这样也�行�?讨厌�从�就没有想过�放弃,知�为什么�?因为在我还���想时,习惯已�我把推入�炕,习惯性地 copy@paste@send ,一气呵�。我想我还是会继续习惯下去,直到 inbox ��看到 MAILER-DAEMON@ yahoo.com 为止。好过分...我就知�你会幸��祸,你一�妒嫉我,妒嫉我无忧无虑的日�,至少,是比你安定多了。�实说,真想告诉你rome@lalah的网�,以你在这方�的认识,一定�以把rome@lalah的世界填满彩色,弄得多姿多彩的,我就是懒惰,�想��地咀嚼心情,�慢慢地敲进电脑,decoration就就�你喽�我这样算�算病�呢?关他的咧�

我一�疯狂。�是,一个人疯狂sama dengan�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