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3

莫名其妙

开始变得很懒惰、很懒惰...

我一直在想,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原以为所有的污迹都能够被漂白,所有的棱角都能随着岁月的冲蚀而被磨平,原来,不是这样子的。你偶尔露出来的尖酸刻薄令我难以恭维,却也都默默地承受。或许,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你的伪装是那么地完美无瑕,可我却不曾上当。你应该庆幸,还是有人能够窥之一二。傻瓜,那么多年的情感累积不是假的。虽然感到不舍,可是,我却为我的无可奈何感到悲哀。或许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弊病,但是,相信我,没有一件事比看不清自己更加来得可悲。这是属于蒙蔽者的悲哀。如果你愿意被蒙蔽,请把你的刺小心翼翼地藏起来,不要在不经意时刺向他方,也不要总是在被发现后慌慌张张地收起来。我不屑这一套。不然,也就罢了。记住,被伤害的,往往是你最不愿伤害的人。
没有由来地感到一阵烦燥。要做的事一箩箩,却怎么也提不起劲儿来..好爱睡,把其他的都留给明天吧!我支持不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