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3

月圆之夜.感触特多

心浮气躁.
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些事情将要发生,可是却没有能力去阻止。唉....天知道我多么不期待开学的日子。我终于深深地感受到动物园里动物们的无奈感。要是你是罕见的高贵白老虎也就罢了,至少传来的是“欣赏”也或许“惊艳”,我实在对看热闹的人们没有好感,甚至连尝试去接纳的兴致也没有。愚蠢的人们,永远不要等别人给你答案,答案是找来的。找不到答案就把人家当孔雀看,太过分了吧!

你明白吗?就是这种无力感...

无谓的争斗令我颤抖,面对侵略者的面孔,我只有油然而生的呕吐感。尽管你们总是谈笑风生,可我觉得你们的笑容好狰狞,好狰狞..我是多么希望不被卷入你们的斗争,可看来我是无法如愿以偿了..明年的我只想认真考试,拜托...我只想认真考试!天刹的为什么以为我跟你们站在同一阵线就必须加入你们的斗争!?有能力参与不代表愿意参与!你们到底懂不懂?!你们干嘛一厢情愿?!!以为每一个人都一样恋战、爱权?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欢你们,现在你该知道我为什么不再跟你打哈哈了吧?事实上我连理都不想理你,因为我厌倦了你莫名其妙的自以为是。对于我不喜欢的家伙,我只有不屑。放心,我不会讨厌你。你令我想起一个朋友,一个一直告诉我人性是残酷的、社会是黑暗的,却一直微笑着听我埋怨,不要求我改变心态,只要我多加注意的朋友。你们的丑恶愈突现他的美丽。美丽的你,我想我已经认同你的说法了,在你缺席的日子,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可惜无法一一向你投诉。原谅我吧!我就是这个调调,习惯把一切都看得那么美好,然后再被打击,然后再来一次这样的恶性循环。我就是这么不受教。我想你知道我一点都不想变,你会谅解的,不是吗?

人的容忍度真的是有限的。我一向对不敢苟同的看法给予一定的尊重,也可能是因为不以为然吧,所以并不会表现出任何强烈的反应,当然更不会掀起骂战了,除非感受到对方同样给予尊重以及诚意吧,那我很乐意与对方来一场辩论,然后才决定谁是谁非。或许结果是没有结果,但是,我会很珍惜也很享受辩论的过程,诚心诚意的辩论称之为 交换意见 也可简称为 享受人们交换苹果,只得到一种苹果;人们交换思想却得到两种思想。 。我鄙视坚持自己的看法却不敢挑战该看法的人,明白盲人摸象的道理吗?不能通过检试的坚持名叫盲目坚持。当人们拿着盲目坚持去说服人们时,得到的只是视之蛇蝎,唯恐不及。有人对某人的盲目坚持使我对某人失去了信心,有人却还在高唱“我的上帝真伟大”,祢不是宽宏大量的吗?原谅我,我其实非常的敬畏祢,却因为有人对某人的偏激举动而对祢感到远不可及,还有,诚实的我要告诉你,因为某人,我开始害怕祢。

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

今天醒来后待在床上看书,待到下午四点才下来。原本想待到晚上的,呵呵....忽然,马国安跑上来敲门喊我,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哈哈..真好笑。说起来,我看书真的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好几次被叫去吃饭都听不到。记得有一次从IPOH回来,已经是12点多了,连续熬夜了几天,再加上舟车劳顿,偏头痛有犯了。放下包包,我跟爸妈说:我不行了。然后就被一阵“去睡去睡”声的陪伴下,上楼-掏出钥匙-开门-关门-开灯-上锁-换衣,然后倒在床上。躺着躺着,想起下午在POPULAR买的书,手一钩,拿过纸袋,把书拿出来翻翻。翻着翻着,还是看看好了,看着看着,头好像没有那么痛了,看着看着,也没有想像中那么累嘛!结果,这一看就看到了清晨四点半。原本打算看着度假的书也看完了。第二天还真不好过,不到九点被挖起床,模模糊糊中在老妈的唠叨声中收拾了几件东西,坐到车上继续睡,然后有在模模糊糊中被摇醒,这么温柔,肯定是老爸,咧开一个笑脸,坐到船上继续睡。之后怎么回到pangkor是真的没有印象了,反正也是一整天在补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