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3

四天.十年

今天,如往常般无聊。

早上被刺眼的阳光吵醒。开玩笑..从窗口流泻的第一道阳光是温暖而幸福的?哼!那王八蛋肯定不曾睡过窗口朝东的房间,才能写出与现实如此不符的句子。那不知干嘛硬要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在我一个月前回到这里就已经死了,被我诅咒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不要纳闷,你有本事给我搬进这样的房间。再有本事就不要挂窗帘。哼!...
无聊的人就是有这样的时间,呆坐一整个下午,把埔出娘胎到现在的记忆重新回顾一遍。有些东西就是这样,明明只发生了两三秒,你就会牢牢记住,有时候拼了命想,却不知道你那一段日子是神游到哪个国度了。莫名其妙..我终于知道四天与十年的差别。有你相伴的那几天,留给我的回忆是无穷无尽的:) 是吗?...酸酸的.
我爱罗马。哈..好傻
把一切都留给回忆吧..不会再有交汇点的渴望是不能当梦想的。

唉~~无聊的日子真幸福,也还真他X的难挨。lalah是好女孩!!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