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Ninja,我糟透了。

Mr Ninja,

早上才跟你通过电话,你问我跟你讲讲话后是不是开心多了... 是啊,当时是开心多了。
不过你知道吗?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快吧?呵..
刚才和他通完电话,也不知怎么的,就窝在床上,用被单把自己一层层包住,想到他刚才跟我道晚安的声音,想到早上你跟我说的那些话,很想马上见到你,因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学会诚实。

好多好多话,想要对你说...

感觉自己真的很糟糕,当我听到那些难听的话从我嘴巴说出来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平时的善解人意都躲到哪里了?原来我的骨子里本来就流着恶质的血啊... 不过还是着着实实地把自己吓了一跳就是了。
为什么我可以表现得这么恶劣?Ninja,我不知该怎么去面对那样的我...

耳边还听到他跟我道晚安的声音。
这是我听过最五味杂成的晚安,我想要说些什么,不过停顿了两秒,我只说了:早点睡吧...然后就把电话挂断。因为我听到了物体龟裂的声音,因为这种声音让我不安,因为不安让我无法若无其事地再说些什么,因为无法再说些什么,所以我挂断。
因为这些因为让我厌恶我自己,所以我挂断。

为什么他不了解当我说问题出在我这儿,代表问题真的出在我这儿?
为什么他不了解当我说他很好,代表他真的很好?
为什么他不了解当我说我糟透了,是我真的糟透了?
为什么他不懂... 我不会爱...

糟.. 感觉真的很糟... 糟透了....
明知道是我的错,却还是残忍地跟我道歉。
为什么要跟我道歉?为什么...?
为什么他不懂我所说的可怕?不是他可怕...
而是任何牵扯到谈恋爱的事物都令我害怕?

为什么我每次决定了,却还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别人?
或许就像芊所说的那样,我是臭女人吧。哼...

其实我想我是伤心的,可是紧紧地抓着被单,却滴不出一滴泪来。
你又要觉得我太压抑自己了吧?不是这样子的...我是真的想哭...
不知道是我遗弃了眼泪,还是连眼泪都因为我的恶质,不想认我了?
现在能够哭一哭的话,该有多好啊...
当然现在他会觉得我是个恶毒的女人,他不会知道其实我也想哭的...

过了... 都过了....

如果以后可以嫁给亲人,那该有多好啊...
真想嫁给老爸,那个在我心中永远的巨人,但是妈妈肯定会跟我反目成仇的...
真想嫁给大哥,可他已经有钻钻姐姐了,可能要问问她愿不愿意让我当个小老婆吧?
不然就二哥好了,不过他可能会说有个刁蛮的妹妹已经够累的了,当老婆会累死的吧?

所以我以后就嫁给你吧!
反正你说我不可能会找到比你更了解我的人了。
反正你说我不可能遇到跟你一样投缘的人了。
反正你说我不会遇见条件比你好的人了。
反正你说找不到人的话,就回去找你。
反正你说没有人要我的话,你就要我。

所以你就要我好了,不过我们不要谈恋爱。
相信我,这很麻烦的。
相信我,你也不会喜欢的。

好吧,就这样说定了!

p.s. btw,为什么每次很想见到你的时候都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