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想念蓝天白云




真的真的无法忍受最近恶劣的空气素质...
原本就固执而顽劣的偏头疼遇上了近日的烟霾更是变本加厉...
我真的快抓狂了...
每次只要遇到烟霾笼罩的日子,就会变得异常脆弱...

想起那天马老弟载着我,我因为有人载而不是我载人而雀跃不已,加上天气好得不像话,拿起相机就猛拍个不停。

主角是那蓝蓝的天,还有那白白的云...

还记得我手不停地zoom in , zoom out,嘴巴一张一合地叫马老弟开慢点,
有时快门一按,停格在美美的画面,我就会高兴地乱吼乱叫!
反之错过了某些画面,我就会怪吼怪叫,埋怨马老弟开太快了!

我想念那个愉快的午后。想念那蓝天白云。

那天,晴空万里。

2 comments:

阿賴 said...

很開心能再看到妳的文章!希望妳能雨過天青,一切都好。

Anonymous said...

想念我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