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纳闷

男:我不管你!
女:我...也不管你!
男:我跟你讲,我真的不管你!
女:哇唠,我就要管你啊?
男:我管你..
女:哇...我管你..
男:不管不管...
女:不管不管啦...我也不管
男:你... 我不管我不管!
女:你不管不管啦!我都讲我不管你喽!
男:好,不管不管!一言为定,你不管我,我不管你。
女:har..讲好了的,你不要等下又管。
男:好好好,一言为定!
女:哇唠,谁跟你一言为定?!
男:我不管你!
女:我也不管你..
..
.....
........
...........
..............
..................
......................

每天重复这种对话,到底有什么意义?

****纳闷****

(-.lll)两个都是无赖...

9 comments:

阿賴 said...

男:我管妳管不管我我都要管妳..
女:我不管你管不管我我都不會要你管...
....沒完沒了....

cy said...

哈哈..
接下来就是这样..差不多..
呵呵^^
难道你也乐在其中?

阿賴 said...

妳別管我啦!!哈!哈!

cy said...

陈阿凡,稀客哟..
不要在那边暗笑!

Anonymous said...

我要管!我要管!...
可是谁要给我管...
=D

阿賴 said...

耶~~~~~妳真的不管我!

茉莉 said...

这是哪家的"耍花枪"招数?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样说还蛮好玩的。。。
当对白是一男一女的时候。。。

但如果是两个男生这样说话,
我想,我应该会起鸡皮疙瘩。 :p

cy said...

阿赖,
我又怎么会不管你呢?呵呵^^
还要等你带我去吃最贵的nasi lemak呢!

jasmine,
我无语~

titep,
好玩吗?所以它的意义就在好玩吧?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