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闹什么脾气啊你?

今早7点半醒来后就无法入睡,应该是最近考试习惯了早起吧..

刷牙洗脸后就机械化地坐到书桌前,翻开BIO就开始机械化地温习。

10am出去买了份报纸,摸一摸看完报纸已经将近中午12点。冲个凉洗个衣就一点了。

一点了做什么?机械化地走向书桌,机械化地翻开那本臭BIO,机械化地开始复习。

下午5点,惊觉自己一整天只喝了点水,没有进食。肚子很饿,走到厨房切了点菜,切了点番茄,切了点香菇,下面:)

不到15分钟面煮好了,盛到碗里热腾腾的,还没开始享用就有种幸福的感觉。
这里没有饭厅,习惯性地捧起大碗就要往房间走去,结果我只能用“很不幸地”来说明接下来发生的事。很不幸地,不知是不是太久没进食,手脚无力 ,那碗热腾腾的面一离开桌面就被打翻了。很不幸地,手指被热腾腾的汤烫伤。结果很不幸地,我手脚无力地跪在厨房地板,收拾残局。然后很不幸地用自己被烫伤的手捡起热腾腾的面条,送入垃圾桶。

想起昨天阿水说她要趁这个星期多,考试的中间空档回家。我惊讶地问:回家真的能读书吗?她说不管,就是要回家,回了家不管什么时候,肚子饿了一下楼就有得吃,半夜肚子打鼓也总找到东西吃。

又想起中三那年在实兆远过生日,约了三几好友来家里聚餐,爸妈都不在身边,生日凌晨忙着做爱玉冰、布丁。把煮好了的液状爱玉盛进模型,兴高采烈地捧着走向冰箱,结果摔了一跤,把东西都打翻了。当时的抗压力太弱,15岁的生日凌晨我坐在厨房地板哭泣...

想到这里,都已经快20岁的人了,当然不哭了,只是很不幸地心中燃起一把无名火...
老娘现在饱了!不吃了!

不吃了又能怎样?
不吃了就很机械化地走回书桌,机械化地翻开可口的BIO,机械化地啃书。

5 comments:

阿賴 said...

又是我第一個回應,我可是妳這位小妹妹的忠實粉絲來的,哈!感動嗎?不要鬧脾氣啦,最多除了nasi lemak我再請妳吃最貴的肉骨茶,好嗎?

Anonymous said...

it is a wonderful life

cy said...

阿赖,
呵呵^^
真的谢谢你啊..那我要多写写了..难得有人捧场:)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叫我小妹妹?虽然听起来很受用,不过我不小了,哈哈!
哦?哇..连肉骨茶都有卖啊?

anonymous,
u really think it's wonderful?
hehe..

阿賴 said...

不是妳年紀小,是我年紀大吧了!我是個童心未泯的叔叔。哈!哈!不是我們要叫妳小妹妹,是誰叫自己為"little lalah"的?

cy said...

呵呵..
也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