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上课

今天我们家来了一部全新的手提电脑,不是我的,不是我哥的,不是我弟的。

啊!是我老爸的。

和朋友们的父母亲相比,迟婚的老爸年纪大多了
古人说六十岁就是一个甲子,所以老爸已经是花甲老人了(外表看不出哦)
不过他真是我见过最可爱的老人家。
啊,不可说他老,他会不高兴XD

活到老,学到老
我身边就有个把这句话实践得淋漓尽致的活例子。

有天我在客厅发现了本『中国童话故事』,随手就拿起来翻阅。
打开来,字写得大大的,每个字下头都注明了汉语拼音,竟是小学生读物。
当时还以为是堂弟妹们的课外读物,也没有多想。
过后远远看到老爸把头埋进那本书里头就好生奇怪
走进一看
啊...竟然是拿着手机跟着大大的字在学汉语拼音。

老爸是独中生,中文很好,马来文因为生意上的往来所以也说得很溜,英文则不行。
老爸自己一直觉得英文不好一定学不会电脑,所以很遗憾。

前几天忍不住激将了他几句,
『你不是整天说不可以觉得自己老?
不是说如果一直觉得自己老就真的老了??
讲很厉害,活到老学到老你到底会不会???』

激将出来的成果是今天老爸乖乖地坐在电脑前面听我和哥发表演说。
三人花了两个小时磨蹭出来成果请看下面。



呵..可爱可爱。
老爸或许没有很高的学历,没有显赫的专业身份
不过他的生活态度、他的待人处事,我说那绝对是大智慧。

今天很累,夜也已深。
撑着眼皮想把这篇东西打出来,也不知道句子通不通顺,用词正不正确。
反正这些也不是重点。

只是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感受到
我有多么的爱他:)

10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你的老爸很可爱,你的文字也很有特色。

elcaro said...

lala的爸爸那一所独中?

不一定是我的学长?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个好学不倦的爸爸,很幸福噢。

wk said...

活到老学到老,赞。

CGYAn said...

可爱爸爸,在这儿为他加油!:)

cy said...

嗯嗯..老爸基本的都会操作了
好开心:)

欧,我爸念过两所独中,都是霹雳州的。

Anonymous said...

haha..ur papa really cute~~~`
he looks fierce but actually can be so cute ah?/haha..



speechless

Beck Lim said...

马爸爸~加油咯~
最可爱的是那句:PAPA~
可爱可爱!

阿虎 said...

就喜欢看拉拉的文章,处处见真情。

lala said...

好女儿。。简简单单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