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一路顺风

宜和:

一年了喔... 你也出走太久了吧? 不过倒也蛮符合你的性格的,总是东看看、西看看.. 很容易就留连忘返的。

今天给你买了一大把素雅的白菊花,你收到了吗?
就放在那棵大树下
玩够了就自己去拿去呗。

原本我想去找找你的,可大夥儿都不在。
不对,大哥有在,可是他太煽情,肯定又会一路上播那首属于我们的歌。
我自从去年的这一天起就没有听过那首歌了耶...
他们骂我懦弱,可是你知道我不是的!
说好是我们大家的歌,当然要人到齐才一起听一起唱的呀!
对不对?

抱歉啊,我是真的不想跟大哥去,我才不要当水喉!
你糟了喔你!
一向风流倜惝又以疼女生闻名的你,
自去年的今天开始就让无数个老老少少大大小小的女人为你落泪。
唉,可惜啊!一世英明就这样给毁了!

没去找大哥,没去找你。
今儿个我哪儿都没有去,就在家里头给你说说话。
说了一整天,喉咙都干了,也把大家这一年来的故事全都给你说完了!
我想你肯定是听到的,对吧?

糟糕...我耳朵一直传来你咯咯咯的大笑声,肯定是幻听了!
你是那么地爱玩,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回来呢?

我啊.... 这一年来一直觉得你并没有离开过。
总感觉你一直守在大家身边。
有时候夜深人静感到害怕,就习惯性地跟你说说话
咦? 就真的不怕了。
有时候遇到困难了,就跟你大吐苦水
说着说着..
咦 ? 好像就不那么难了。

后来我发现你之所以如影随形,是因为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
说出来大家都这么认为喔!
真好!
那么你就可以跟着我们大家到处去旅行了!!

有你的入驻相伴大家都过得挺好的,所以啊...
宜和,你自己也就安心地去散散心吧!
直到你想要回来为止。

虽然,我是那么地想念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奇的想问,谁是宜和啊?

cy said...

一位英年早逝的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很漂亮的字。

看了上面的解说,只想说.. 让她一直留在你心中吧~~ ;)

Anonymous said...

喔。他一定是个很有气质的人,才会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给大家。

cy said...

yan,
谢谢,该感谢小时候握着我的手练字的父亲。
你的yan也是这个燕吗?

嗯,他一直都会。

donlim,
他是的:)

阿虎 said...

已经一年了吗?
上次看你伤心的追悼,没想到时间还过得真快。
无论时光飞逝了多久,你的好朋友一定会永驻你心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