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还没有变笨蛋猪

记马老爸和马二哥的一段越洋对话:

马二哥 : 笨蛋燕开学了吗?
马老爸 : 还没有。

马二哥 : 那她现在在做什么?
马老爸 : 喔~她现在天天都在享受生活!

  • 每天在家吃饭看书睡觉看电脑,打算要变猪。

马二哥 : 哇卡卡卡卡 .... (爆笑)

  • 那,笨蛋燕现在有很肥吗?

马老爸 : 还没有, 不过这样下去就快了!

  • (裂开很大很大的笑容)

    ---------------------------完-------------------------------

另一边厢,笨蛋燕赖在床上呐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拼了命摇头中)

6 comments:

said...

呵呵,不要就动一动。

Beck Lim said...

(咳嗽一下)
请接受事实吧~

阿虎 said...

大智若愚啊!
才女不出门,能猪天下事啊!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很搞笑喔。

Er HC said...

呵呵,有趣。爱逗人的爸爸。

cy said...

我不猪我不猪我不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