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败给了她

最近有些事要解决所以决定上来我断断续续生活了两年,却始终无法喜欢上它的吉隆坡。

所以说女人家别那么好强,不要没事装得跟铁人似的,不然跟人家说要出远门的时候,只得到一把车钥匙和一句路上小心。还交待我自己到车厂去换辆之前送去保养的车子,哼!
死老弟长得那180多的身高只会窝在房间玩什么"多大",浪费上天赐给他当护花使者的天份,哼哼哼!

神啊,谁来帮我开一开车??????
唉~~

心不甘情不愿地拖到下午五点才开车,带上了好几片爱听的CD解闷。
车才开了不到10分钟手机就响了..

"哈喽~~" 嗯,是我妈高分贝的声音
"做么?" 我声音冷冷的,因为发现她刚刚趁我不注意时又塞了一大堆吃的进我的袋袋。

"你忘记拿东西!" 怎么可能? 我刚已经再三检查了。这老顽童又不知道要玩什么花样。
"我忘记拿什么东西?" 我又开始习惯性地挑眉。

"你忘记拿... 你在哪里?" 看吧...说不出口了。
"我什么在哪里,我到底忘记拿什么东西?" 肯定有问题。

"呵呵(干笑),没有啦我刚刚煲好凉茶..."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骗我东西忘了拿!
"我昨天喝很多了,刚才也喝了。" 唉.. 现在一肚子都是"苦水"。

"你不是要去打油啊? 我拿去油站给你,你在那边等!!" 这么无赖!!
"现在已经..."
嘟嘟嘟嘟嘟....

我我我我....
唉,好小妈子竟然关我电话,知道我不可能弯回去的,竟然给我下狠招 (-.lll)

结果我只好停在油站,看着老妈子带着奸计得逞的笑容前来,把那罐"苦水",再外加一大包的水果放在后座,然后看到她女儿我眯起眼睛,要开口投诉之前马上把车门甩上,然后讪讪然地离开。

比起她那三个对她唯命是从的儿子,这个野蛮女儿脾气又拗又不听话,吃软不行,吃硬更加不行,从小就最令她头痛。
不过看来经过了这20个年头,老妈已经抓到诀窍,越来越会对付她女儿我了。
现在轮到我对她越来越没辄了....

5:30pm
天哪老妈子...我快被你整死了,看来我又要开夜车了!
呜呜呜~~~~我需要司机~~~~!!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号奸诈,却号贴心的妈妈哦 ;)

Anonymous said...

歹势。

错字,“号”改成“好”。

Frankie said...

哈哈。。。看似投诉,却原来甜在心里。。。哈哈。。。可爱的妈妈,可爱的女儿。。。一个模样!哈哈。

Jeffrey04 said...

根本就是在晒命,不跟你好了,嘿嘿

阿虎 said...

真的败给了你们两母女,多窝心的一篇。

Beck Lim said...

你能不能乖一点?

cy said...

福祺,
你也觉得她奸诈对吧?? 哼哼~~
不过就真的是标准的妈妈行为..呵呵...

凡奇,
咦?可爱???
一个高头大马一个年过半百..**昏**

jeff,
嘻嘻...竟然给你看出来掉...
不要不跟我好啦 >.<

阿虎,
我才真的败给她了呢!! 结果我将近9点才抵达KL。不过喝下苦水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就是了.. 呵呵

大导,
我一直都以为我很乖..
原来你不这么认为啊?
唉唉唉~~

Beck Lim said...

是~
我比较乖~

今天又不能变成正常时间睡觉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