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那是因为

七点醒来冲凉想下楼吃晚饭,却发现早餐,我说那是因为天亮得太慢了。

今早不自觉把沐浴乳和洗发水掉换用,我说那是因为两者都是绿茶口味。

刷牙过后突然满嘴药水味,我说那是因为老妈把我之前拿来刷洗链子的牙刷放进我的漱口杯。

喝下过期的HL牛奶,我说那是因为它才刚刚过期,味道没多大改变。

当我连续三次把短讯错发给同一个人,我说那是因为他们的名字太相像了。

忘了带马妈妈的口红,我说那是因为我自己有带,母女共用更显得我们感情好。

看到电视播放蔡昊佑的MTV误以为陈颖见发片了,我说那是因为他们的笑容简直是如出一辙。

走进电梯按了好几次一楼,电梯门却不关起来才发现自己在一楼,我说那是因为我上下电梯太多次了。

当我急坏了在房间乱翻乱找,到处问人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我还没开始“那是因为”, 就听到马老弟对着马堂弟说:" 不用管她,那个神经病手上拿着她自己的手机还在找,习惯就好。"

4 comments:

阿虎 said...

一个人活得自在就好,只要没有影响到别人。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在意自己的粗心,那会是因为什么?

Beck Lim said...

恩~我只是能说:怎么有人能糊涂到那么过分?
但是 我却又觉得那样其实也很不错!(我欣赏)哈哈哈哈~~~~

cy said...

虎哥,
你是要说当自己发觉因为自己的粗心错过了某些人事物?
我迷糊的日子过得很自在,只是有时候停下来想想,怎么会夸张成这种程度?竟然会佩服起自己来。呵呵..

大导,
我也觉得真的有点过分!哈哈..
你又欣赏?你也太捧场了吧你?!

阿虎 said...

拉拉,迷糊是你性格上的特性,这样的特性不只不会让你错过哪些人或哪些事,反而会让人不自由主的因为你的迷糊而停留。

你看大导不是也蛮欣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