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一切都是为了Kino


考完试的那天,我开车上KL,去会我亲爱的Kinokuniya。平时只要45分钟的路程,那天却开了足足两句钟,从电台报导得知是吉隆坡淹水,塞车很严重,可是这并不影响我要去会Kino老朋友的兴致,因为我们真的太久没见了。

把车停好,就直奔Kino,到了Kino,选了本书就站在书架旁看了起来,这一站,就站到Kino关门,其中除了选书,还换了两次位。

第一次是读着读着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好像中文部的所有客人都聚集到这里来了,抬头一看,喔...原来是<命理>,呃,最近的生活真的这么糟吗?怎么都研究命理去了?嘿嘿^^

第二次是因为两个报馆记者,怎么知道是记者呢?没有,没有挂工作证,是从她们的谈话中得知,可想而知她们的音量,唉...为了不打扰她们的旧识重逢,“听”说其中一个换报馆了,所以我默默地离开。

当然,当天并没有被两次的“状况”影响情绪,一整天都很好开心,心情一路睡到底!

当天的看完了刘若英的我想跟你走,一本画册,半本的张爱玲传,藤井树最新著作<十年的你>第一章(有点失望,看不下去),还有无数本的<创意卡片制作>,哈哈..因为陈小姐的生日快到了啦...

月底没有钱买书..感觉很落寞(..)
还有,渐渐感觉脚板开始疼痛T.T

乌哈哈~
不过,值得。难道就因为考完试了?
不,一切都是为了Kino!

8 comments:

阿虎 said...

我也喜欢KINO,
喜欢在那里泡书,但绝对不是命理。

我只是喜欢漫画和娱乐,
可想而知我这个人多颓废,
只知玩而不知进取。

cy said...

不..
阿虎,
我也很喜欢漫画的。

你都看什么漫画?
哈哈^^

阿虎 said...

我算是老一代的人物了。

喜欢安达充的《CROSS GAME》,
小佃健的《死亡笔记》,
矢泽爱的《NANA》,
朝基胜士的《至尊王牌》,
佐腾文也的《侦探学园Q》,
一色真人的《琴絃森林》,
池上辽一,还有《岛耕作》系列等;
都是老一派成名作家。

现在的少年爱看NARUTO,
海賊王,游戏王,钢之炼金术等,
这些看了都没感觉,
只有感觉自己变老了。

一直很想对你说:“知识就是力量。”
看你这样博览群书,
突然觉得你以后肯定是个才女。
搞不好我以后可以自豪的向朋友说
我认识大马的女李敖。
(李敖兄也是博览群书之士)

我这样说完全出自内心,
并不需要任何恭维。

cy said...

呃..漫画我没你有研究。
都随便看看..
家里都是男生所以我都跟风的,
哥哥弟弟看什么我就看
接下来有些是因为老友家看漫画店的关系,
也胡乱看了不少。
哈哈..
这些是我还蛮怀念的

怪医秦博士-手冢治虫
凡尔赛的玫瑰-池田理代
封神演义-藤崎龙
棋灵王-小田健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薄-天树征丸
幽游白书-忘了
七龙珠-好像是叫岛山明
尼罗河女儿-细川知荣子
功夫旋风儿
掰掰演剧社
雷神
HOTMAN
HARLEM BEAT
还有很多少女漫画你应该没有兴趣..哈哈

哈哈,我们来分享一下
我记得有一部叫[花音]的是描述违背伦理的父女恋情
当时我还小,受到很大的震撼
现在回想,有时候日本人的想像力我还真不敢恭维
哈..吓死当时的小拉拉!

钪凯 said...

YEAH!KINOKUNIYA,我也是那儿的常客,星期日我一定在那儿,星马文学部。

sippananda said...

Kino特贵!我还是喜欢人文气息浓厚的文化街附近的,大将、上海、商务,最喜欢的莫过于对街的学林。
有谁可以介绍我槟岛的书局啊?

Anonymous said...

藤井树的那本十年的你刚开始看是有点失望,但看到最后的结局你就会明白了。。。十年的你一定要忍耐然后看到完。。好看
至于他另一本新书-学拌稣菲亚我就劝你不要看了。。。真的很不好看。。。。。。

我也是爱书一族 :p

cy said...

khankai,
说不定我会遇到你哦..
我老爱往那儿钻。

sippananda,
抱歉,文化街是puduraya附近吗?
我才刚来KL不久..
要看书就只会去Kino,因为我会去。
哈哈^^

Titep,
是吗?
那下次去我一定会把它看完的。
爱书的男生女生都特别有魅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