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姐姐们的责备

天哪..
我真的19岁了
我还一直活在18花样年华的梦境里,
迟迟不愿醒过来。
谢谢你们把我唤醒。
***********************

是谁?
是谁在扰人清梦?
我睁开双眼
发现一个圆点,在逐渐放大..
是她,是她
好多个她..

------------------------------------------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
-----她她她她--------------她她-------
------------------------------------------
20号的她 30号的她 40号的她
拎着公事包的她 大肚子的她 握着奶瓶的她
戴着假牙的她 白发苍苍的她 走不动的她

她们异口同声 正颜厉色
地对我说,
小19在等着接我的班呢

她们说
真不应该啊你小18
说好了一人轮一年的

她们说
你不对呀你小18
怎么就反悔了呢?

她们说
你好生自私啊你小18
要我们永远独守空闺吗?

她们说
你好过分啊你小18
怎么不遵守游戏规则呢?

好吧好吧
老19你接棒吧
姐姐们可把我弄恼了
都依你们了

只是
答应小18
让小18永远活在
深夜的梦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