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谢谢大家捧场

好啦..
我已经接受瓦已19的事实了啦!
干嘛还硬塞礼物来提醒我?
这骨头抱枕呢...
是陈小姐大热天骑摩哆车去给拉拉买来的,她说不喜欢也要喜欢。
哪儿有酱子的***怪叫***
不过,真的真的很稀饭很稀饭啦...恶~原来我不是扮可爱的料! 呵呵^^
是的,拉拉我已经回到家了。
抱歉嘛..
没事先通知是有原因的
一来不想劳师动众,因为知道你们都在为年尾的STPM打拼,半年考也快到了不是吗?

二来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拜托...为了那个什么叫做AS TRIAL的,我简直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连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干嘛还要出来吓人啊?!
结果还是破功了不是吗?因为怕给徐冰山骂,所以通知了他,还千交代万交代不准告诉其他人的,结果过不久就带人杀上门来是什么意思?!
不是怕你们打扰到我啦,而是刚好我在整理chemistry notes,客厅满地都堆满了纸,课本、资料到处放,重点是我穿着条破烂短裤、脏兮兮的T恤,披头散发的,像个深宫怨妇,真的很狼狈!! 呵呵^^ 吓到了吧?

再来呢,也实在没有星期庆祝生日。我也要为我的AS FINAL打拼啊!剩下不到一个月了...好恐怖!

下个sem除了考试还是考试,刚刚挨过了AS TRIAL,接下来的行程就是 AS FINAL-A2 TRIAL-A2 FINAL, 一直到年尾。感觉很糟..###
看了丽丽写给我的卡片,真的很有意思..
哈哈..
不愧是拉拉的好朋友,
写说拉拉今年的愿望应该是快快考完试,
没有错!而且是越快越好!!

啊~~~~~~~~~
不谈这些了!!! 这些礼物我很很喜欢!!
谢谢你们!!!
我已经好久不觉得生日就应该收礼物了,
感觉有点怪怪的..呵呵^^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日子,顶多刚好遇上prophet muhammad
沾沾光而已。

不过呢...真的真的还是很高兴!!!
还有,收到了50多封祝拉拉生日快乐的短讯(小小炫耀一下)
证明我交友广阔,花哈哈...
应该可以为我的小18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了:)

谢谢大家

p.s 就不过是个生日,竟然就可以写4个post,拉拉太混了啦!!!哈哈..

1 comment:

阿虎 said...

看来你对你的18还蛮隆重其事,
居然用了四篇文章来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