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Happy Birthday : )

刚认识他的时候,只觉得他的嘴巴坏坏的,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那一种。每天听他跟素馨、丽芊斗嘴,心里是“烦不胜烦”。不知何时开始我竟然也成为他抬杠的对象,这个时候,应该是轮到坐在我们旁边的人烦不胜烦了,呵呵^^....
中二那年他竟然飙高了。两支长长的手加上两支长长的脚像是被硬塞进那干干扁扁的身体,有一阵子我总有种感觉他的手和脚根本是不属於他的身体的。嘿嘿..
他是冰山,这是无可非议的。他是续徐裕杰之后排名第二的冰山,我期待他们两个的合力演出,一定可以擦出惊人的火花。他们俩的出现,使浪漫的铁达尼号永远不会寂寞,永远抱着再次撞冰山的可能性,小心翼翼。不过那天的冷笑话真的进步了,令我的眼睛为之一亮。话说....那天我、信德和他正排队等着玩space up,天空突然笼罩着一片朦胧胧,下起了雾水,小小的水珠落在我们身上,非常的美丽,他突然用手指着他的头顶,问我们说:“你知道什么叫做一头雾水吗?”哇哇哇.....那一刻我真的笑岔了气,服了他。真的!
“有人”说(绝对不是我!),他只有身体看起来像长大了,可本性还是很小孩子。嗯,这就是为什么那天在巴士上,灯一亮起,看着他的脸我就讲不下去的原因。感觉好怪...好像在误导小孩子似的。
今天是我的朋友,他的生日。可怜的家伙昨天还从营中拨电话提醒我,拜托.....谁叫你被关着?通知了又怎样?呵呵.......下次轮到我在里面度过生日了。呃,你比我好命多了,我的是18岁生日耶!!!18岁耶!!!$#@$#$&*^%$^%$&@%#$^% ......
哈哈....
衷心的祝福,
炳健,生日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字总是能轻易地勾起我的歆羡


...云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