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04

可恶的臭男生!

走出rubiah kem,心情乱糟糟的而且真的饿扁了。结果威胁他们陪我下lumut送佩珊妈妈回家。
“喂,两个人过来坐我的车啦!” 拉拉
“不要!我们三个是不可能分开的!” 罗振宏
“喂,我现在心情低落没有人在我身边,我等下想不开就自杀,撞车撞撞死去了”闹别扭的拉拉
“撞的时候记得call我,通知我在哪里,要找尸体比较容易。”死人叶福利!
“..................."拉拉默默无语地走向同样孤独的iswara,认命了。

“阿燕!阿燕!!”是杨Eagle的声音!以为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结果......
“你的帽子不要了啊?!”
过份!!!!!

1 comment:

cy said...

不然??我还气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