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06

嘻嘻哈哈的老拉拉

初二

一家6口飘洋过海。
动用两辆汽车到江沙去探望外婆(我们叫江沙阿嬷)。
江沙阿嬷明显老了,马妈妈说80多岁了,可海派的个性没改,嘻嘻哈哈的,嘻嘻=平时不哈哈大笑的时候就嘻嘻笑,哈哈=不嘻嘻笑时就哈哈大笑。当我变成老拉拉的时候,我要像江沙啊嬷一样开朗,快快乐乐地过生活。

陪江沙阿嬷用过晚餐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大哥和马国安和我同车,大哥累了,所以我负责开车。

*******************************************************************
今晚在sitiawan家过夜。
才冲个凉炳健和裕杰就来了,原是要讨论Class gathering的,结果我们开始聊天,不久舒韵、永康到来加入我们,然后福麟、志航竟然也来了!结果instead of discussing the event of our 3rd class gathering, we're enjoying our gathering at the moment.呵呵^^

结论:年初四5:30pm,在kampung sitiawan那间roti canai店旁的陈建爱老师的老家举行BBQ!

不错!!今晚竟然会有结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