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04

家的方向

昨天才吵着说自从来STW读书,就很少有机会吃到黄姜饭还有配着吃的咖哩鸡,结果今早一下楼就嗅到好浓好浓的黄姜味,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得吃了。好幸福!幸福得想高唱妈妈真伟大!
从一跨出小学门槛,我就一直学习当一个独立的孩子。当老爸把我的行李搬进老方家而后离去,拉拉告诉自己从此不可因懦弱而哭泣。而拉拉确实做到了,至少每一次的哭泣都不是来自懦弱的情绪。
五年了,我感觉自己越活越回去。
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黑暗的一面带给我一个比一个更大的震撼,我开始心力绞悴,原来这个世界并不如想像中那么美好,人类并不那么单纯。
深藏在心底想家的因子在发酵。
每一次生病过后,我开始习惯飞向回家的方向,快得一发不可收拾。爸,你总是取笑我的心血来潮,其实,我闹着说想念你是真的。
虽然身体已经没事了,了,可是生病过后的后遗症使我的身心显得特别疲惫脆弱,我需要感觉你们在我的身旁,就算只是静静的不说话。总觉得回到你们的身边,就感觉特有安全感 :)
妈,今天的咖哩鸡真的很好吃。
爸,怎么又出去了?
哥,我不能去送机了,了,自己保重。
文,你多久没回家了?还不回来!
马.国.安!还在玩电脑!找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