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04

迷 失 了.....

我 回 来 了.....
昨 天 是 个 特 别 的 日 子。 叙 别 会 嘛 。
因 为 这 里 装 载 了 我 太 多 太 多 的 回 忆, 太 多 太 多 的 感 情, 衍 生 太 多 太 多 的 感 触。 我 曾 经 很 傻 的 以 为 当人 们 表 现 出 善 意 的 一 面, 那 将 会 是 他 最 真 的 表 情, 因 为 他 不 经 意 地 卸 下 了 他 的 保 护 膜, 不 经 意 地 表 露 出 来。 原 来, 当 人 们 表 现 出 善 意 的 一 面 时, 可 以 是 他 最 残 酷 的 表 情, 因 为 他 刻 意 地 戴 上 了 面 具, 刻 意 地 表 演 出 来。 谢 谢。 我 一 向 是 个 不 受 教 的 家 伙, 可 是 我 总 算 领 悟 了 一 些, 就 在 这 里。 我 想 如 果 没 有 走 到 这 里 来, 或 许 就 不 会 镗 下 这 浑 水, 我 还 是 个 不 知 天 高 地 厚, 天 天 都 是 艳 阳 天 的 快 乐 拉 拉。 可 拉 拉 现 在 不确 定 是 转 错 了 弯, 还 是 走 对 了 路.......
放 下 麦 克 风 的 那 一 刹 那, 感 觉 好 多 情 绪 冲 上 来, 不 知 怎 么 了 哭 得 真 的 很 歇 斯 底 里, 就 在 那 五 分 钟, 我 不 知 道 我 在 干 什 么, 不 知 道 自 己 为 什 么 哭, 不 知 道 自 己 在 哭, 不 知 道 自 己 身 在 何 处。
我 想, 我 又 迷 失 了。

">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