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04

自私的孤芳自赏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晚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有些人注定了,是永远无法交集的平行线....
原谅我的自私,我早已走火入魔,陶醉于爱得轰轰烈烈却没有HAPPY ENDING的故事,像是一朵在雪中绽放后凋零的玫瑰,多么唯美的画面,即使只有一秒钟的美丽绽放,那么也就足够了。即使,悲伤将永远延续下去......
玫瑰如果无法轰轰烈烈,那么它选择立刻枯死。至少,小王子记得它是朵美丽的玫瑰。
真的..或许我真的不该期许任何的原谅,我自私地捉住了那一刹那的光亮,而后离去。
你我擦肩而过,交会的那一刻,我看懂了村上春树的` 遇见100%的女孩' ,那也就足够了。所以,最好你忘掉。
为什么有人不愿意走出悲伤?我想我知道。
贪婪孤寂所带来的美丽,
即使悲伤...情愿孤芳自赏。
多傻...却也多么自私.......
******you become beautiful when you draw near love*******..........为拉拉偏爱的句子染上一层层灰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