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阴谋论

老妈说我太吵,每天在家大闹天宫,才三岁半就把我送进对面街上的教会幼稚园。" 不然哪里顶得顺你? " 长大后每次我怨她剥夺了我的童年,她都用眼角扫了我一眼,然后如是说。

这张照片我记得好清楚,是我上幼稚园的第一天。

心里多么地不甘愿,在母权之下还是不敢造次,不哭不闹地在那间教会待上了一整个早上,只是一整天把嘴巴吊得好高好高。

原先想说平时把我捧在手心上的马爸爸会很舍不得他的宝贝女儿那么年幼就被送到学校去的,怎知回到家,全家人都笑嘻嘻的,完全没有人想过来疼惜疼惜一下,看到我那招牌式的挂钩嘴,大家只是笑得更开怀了。

老弟跟在我屁尾嘲笑我,老爸更拿出早准备好的相机一边忍笑一边拍下这一幕,再看过去,旁边一票人已经是笑岔了。

那年我三岁半,我嗅到了空气中的阴谋论。

5 comments:

阿賴 said...

哇哈哈!真的是超可愛的!!!!

cy said...

嘻嘻^^

**暗爽中**

阿賴 said...

唉!也許長大後就沒有這麼可愛了..。

cy said...

对!!
变天鹅了!!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鹅? 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