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God Bless

刚刚和友人谈起了他,真是百感交集、千头万绪、五味杂陈、酸甜苦辣#$@#&#@#@*&(@....
我以为,我已经渐渐遗忘了..
还是..选择遗忘?

开始,神不守舍。
突然,抵着键盘的手指开始收缩。
突然,我从投射到墙上的影子看到僵直了的背脊。

这些都不重要,主要,我竟然忘了我正在烧开水。回过神,慌张地跑到厨房..
***深呼吸***
只差一厘米就到锅底了。God bless..
等你回来,这笔帐一定要跟你算!!

星期一有这个sem的第一个chemistry test,刚在准备得焦头烂额的..Apa Benzene ring 啦!!Apa polymerization!! Apa&$#@.#@!.. Hold on,不可埋怨,要庆幸!呼...差点出师未捷身先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