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我的朋友-Frankie

年初四
昨天闹到今早7点吧...还是觉得tt有点反常..干嘛一起颠啊?不像他,我好像不怎么认识他了。我一直说他今年发神经了,结果竟然用骂的也没有用..唉,该退休喽。

***************************************************************************

早上模模糊糊看了几则短讯,然后中午模模糊糊醒过来,移驾到马爸妈房间去睡,然后又模模糊糊醒,梦游到楼下客厅沙发去睡,然后再模模糊糊醒来,冰山们就来了。

火炭、火种、西瓜、饮料、冰块、幸运抽奖礼物
好多东西都还没买。
还有买西瓜时被财大气粗的老板气炸了,转身一票人就上车离开了。
然后到Fajar去时,时间也不多了,好笑,慌慌张张的。过程中,薛冰山教会我们RM2.90=RM3.00,千万不要被骗了,哈哈。

回到家只有一片混乱***昏***
鸡翅膀忘了从freezer拿出来,硬梆梆的被逼要用microwave oven来defroze,薯条、nudget也还没炸,礼物还没包。眼看已经5pm了,约好是5:30pm开始的,怎么办?????以前在学校搞活动最忌讳AJK事前准备不充足,怎么才毕业一年多,我就变成自己讨厌的人了呢?妈妈咪啊!!!!幸亏大家还很帮忙,薛冰山5点多就先到河边去起火了,永康和小姐们也忙着包礼物,舒韵更棒,跟着我口述的菜单竟然也能把cocktail调得似模似样的。大家都先到河边去了,剩下浑身油味的拉拉和被逼当陪客的徐冰山还留在120爱苑继续博杀!冲啊~~~~~

呃....呵呵..*干笑*拉拉和徐冰山7pm才赶到。一路上焦急的呢...我竟然回到中学时期的小心翼翼,也并不感到罪恶..就是心里害怕得很,觉得建爱老师会不高兴,同学们会责怪...T.T 结果,大夥儿热络的呢..仿佛那迟了的一个小时半根本不存在,害我乱不好意思的*搔头* conclusion:又是一个洋溢着幸福的聚会^^

对了,幸运抽奖拉拉抽了个4号,开心的呢!忍不住欢呼!因为拉拉是四月的牧羊啊,结果,那些损友直说4实死,哼,管他们的!TT抽了个14,我说没有缘,还以为会是11的说,TT说:“这样还不够吗?” 咦.....?

********************************************************************
凌晨3点和TT混到小吃中心去,遇到了有趣的南非同胞-Frankie,原是来向我们兜售香水皮包的,结果聊着聊着开心就坐下来了,还叫了瓶啤酒。其实我们已经很累了,但是Frankie先生实在是太健谈了,所以我也忍不住继续跟他聊下去。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他的国家、文化、家庭...来马的遭遇,这些都银行模糊了,可有一段conversation,我想我真的会很难忘掉。

当时Frankie拿出一个饭盒,问我们是否介意他开始用餐,我们当然说不,要他enjoy urself。
Frankie :do u want to try some?
拉拉 :nope,it's too late for dinner.
Frankie :then treat it as breakfast?
拉拉 :it's too early for breakfast either,u just enjoy urself:)
TT :So, this is ur breakfast or dinner?
Frankie :This is my breakfast, lunch and dinner.I only affort to eat 1 meal each day.

接下来,我也不清楚自己说了些什么...心情很复杂。老天,超过190cm的个头、壮硕的体格...每天只吃一盒Nasi Lemak?? 而且他显然是因为Nasi Lemak便宜而选择它,因为他很明显的不能吃辣,才吃那一两口眼泪就直飙了,天哪,我真的无法形容当时复杂的心情,心酸、罪恶、震撼、惭愧,好像都有一些。我想,Frankie是上天送给我的启示,我该好好自我检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