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马爸爸万岁!!

明天,是我到医院去报到的第一天,Frankly speaking,我很紧张。

下午,决定和芊先到怡保去,老实说拉拉我已经好久没自己开车到怡保了,所以一定要先去打探地形,第一天报到就迟到就不好了,当然,顺便带陈小姐去血拼啦。
结果拉拉我真的很庆幸今天提前去查看,原本一小时半的路程,我应该花了3小时吧?总算确定明天不会迟到了,值得值得!呵呵^^不过要去找马爸爸赞助车油费了。HOHo...~

回程的时候跟马爸爸发生了这十多年来的第一次争吵,因为马爸爸误会拉拉因为贪玩所以不顾晚间驾驶的危险而在怡保待晚了,所以好大声好大声地吼着要我马上回家。嗯,伤心极了...竟然会被盖电话.... 还记得拉拉小时候在马爸爸忙着处理公务时去捣蛋,只被吼了句“不要吵!!!”就已经觉得很严重,躲在房里哭了整个下午,以为马爸爸不要小拉拉了。可想而知,被盖电话是多么地难受。
回家的路上,好多画面在脑海里闪过,我太伤心了,所以想太多了,延带出太气了,也太偏激了。我慢慢地告诉自己要控制自己的残酷,要冷静下来,每一次的冲动只会让我跌下后悔的深渊,所以我要冷静。我想当时最怕的应该是陈小姐,因为她坐在拉拉这稞炸弹的车里,是通往地狱?还是天堂?
最后,拉拉决定给自己一个解释,以及给马爸爸一个示好的机会(马爸爸还是爸爸,我不能要他道歉,也不敢要他的道歉),我决定平安地开到家。
情况比想像中的还乐观,车还没开到一半,马爸爸的电话就来了,语气温柔得像可掐出水似的,要拉拉小心驾驶,还说马妈妈准备了好多好吃的等拉拉回家:)

这场十多年来的战争就这样温馨地落幕了。

或许你会觉得拉拉over-reacted,像个千金大小姐,乱发脾气,受不了一丁点的委屈。
拉拉要说:“不是的。”
这十多年来,都没有争吵,是因为知道马爸爸最宠拉拉,所以拉拉做错事的话马爸爸会是最伤心的,拉拉很爱马爸爸,所以不能让他老人家伤心。

******************************************************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