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04

美丽地落脚了:)

昨晚是我第一次到JOOK CAFE,爱上它所散发出类似STARBUCK的气息。嗯...感觉很舒服。在昏黄的灯光下看着芊的脸,我想她也感觉一样。
意外地在menu发现irish coffee,就写在coffee drink的最后一排。啊,好熟悉的情境。没有犹豫地就点了它,完全不被在旁边平时看来是非常刺眼的RM16影响。唉,有时候真恨那近乎鲁莽的固执。
上桌了,和我想像中的正好吻合,咖啡色的液体上层铺了厚厚的奶油。只是,我以为应该还有一层透明的液体夹在咖啡和奶油中间的,酒精不是比水轻吗?难道会融入水里?可是hidrokarbon不是........?唉,饶了我吧!还有那杯子,是那层透明液体以外同样不符合想像的,我一直以为那杯子应该是圆弧型的。芊说和她想像中完全不一样,她以为会是蓝色的!匪夷所思吧?呵... 好奇心会杀死一只猫,想象力则可以扭曲一只猫。
尝了一口,我笑着说,这恋爱的味道。至於到底是什么味道,恋爱给你什么感觉,那就是了,又何必太执着呢?
是酒精的关系吧,虽然醉不了人,可却唤醒了我身体愉悦的因子,我开始天南地北。她的故事里有他;他的故事里有她。餐桌上流传着他和她的故事....女孩们彼此各怀心事。
杯还不见底,可是不喝了。该结束了。不想回家因酒气被训是真的,另外曾经在我心中飘游多时的遐想已随着吞入喉咙的最后一口咖啡色液体美丽地落脚。与其执着于他人的爱尔兰咖啡,不如大口灌下属於拉拉的可口可乐,还是找寻传说中的.........pepsi twis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哟...爱尔兰咖啡本来就是蓝色的嘛...在我的头脑里面,ok?呵..
嗯~~~很享受的一个晚上~两个傻婆就在那里谈了好久~但因时间关系~ 又加上担心那拉拉酒气过重!!结果?? 回家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