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老人与我

那天你说,要找的对象最重要是能够陪你谈到老,你没有发现电话另一头的我愣了一下,接下来的10秒钟,我只是咿咿哦哦地胡乱答应着,心里开始咀嚼这句话。
陪我谈到老......陪我谈到老......陪我谈到老........
我的心悸动了。我一直在心里描绘着我的他的轮廓,却一直没想到这一点。
陪我谈到老.......陪我谈到老.......
呵...听起来有点土,可是真正肤浅的,是一直没有想到这一点的我。

一幅美丽的图画里有什么?
公园里的长椅上,两个历经沧桑的身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许,爱情里本来就该存点土里土气的矜持吧.
在现代人'不在乎天长地久'的想法中,要找一个陪自己谈到老的人谈何容易呀?

公园里的长椅上,两个历尽沧桑的背影...这才是真正的浪漫......

...云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