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04

速时代男女

你说你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分手了。收到你的信息的时候,我在图书馆,忽然很想把手机远远抛开。我该说些什么?你告诉我的用意是什么?你又想从我这边汲取些什么?我不敢揣测。
结果还是给你回了信息,主要是想确定你吓她是和平分手的。我不想看到身边的人狼狈的样子,也不忍看见你的狼狈。
你说你和她分手的原因是你们同时爱上了另外两个。
为什么不是她背弃了你?那我安慰的话就好说了。
如果是你背弃她呢?我该说什么?
我只能很滥地告诉你感情没有所谓对错,很滥吧?哈哈
你们俩都是理智的人,所以处理得相当好。
你说she is fine。然而,我知道,you too。
可我还是不敢抓摸你第一时间通知我的心理。为什么狼狈的反而是我?原来你们真是时代男生女生,我的慌乱与不知所措还惹来了你的嘲弄。
哼!那你还告诉我?!
也好,我也该想想以后身边的朋友失恋时,我该怎么面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