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04

预兆

一切的一切是发生得那么突然,却那么的有迹可寻。
那天看到他骑着我的摩哆车,还有车窗外你咧开得有点碍眼的笑脸,我就气。很气很气....对着电视,其实没看进多少,心里有股莫名的不安。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当手机的简讯铃声响起,我无法完整的把讯息读完,便把手机远远地抛开!远远地抛开!手机跌落在沙发的另一端发出无声的控诉,我的思绪并没有因为电视里男女主角的和好而变得清晰,这时,你们回来了,我只能说我那时真的好气,却也只训了你两句。然后是气过头了,却不想乱发脾气, 用力的把自己抛到床上,再用力地用被单把自己紧紧地包住,懊恼地逼自己进入梦乡。
------------------------------------------------------------------------------------------------------------------------------------------------------------------------------------------------------------------------------------------------------------------------------------------------
预料中事,我并没有一个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