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就叫我小马

小燕。曾经有人这么叫着我。

那天认识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朋友。
互报了姓名后,他问说:有个小名儿什么的吗?直冲冲地叫全名挺别扭的啊!

小燕。

我想起这专属于你的叫法。
想起那叠歪歪斜斜贴着邮票的信封,右下角歪歪斜斜地注明着:小燕收。

想起你来电时我总是按下了青键就不作声,
待你用着你一贯地慵懒而亲昵的方式叫着小燕时,
我才感觉心头暖呼呼地,
“ 哦!”
答应一声。

最后画面停留在你腼腆而温柔的笑脸,
我知道了,小燕是你对我的专属称呼。

所以,我咧开嘴对他笑着说:

就叫我小马吧!

4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最近很不常看到你呢
在忙吧
心情似乎好了蛮多哦
加油咯

cy said...

谢谢你..
真的:)

Jeffrey04 said...

再谢你就会后悔,嘿嘿
到时候你就会破财……

阿虎 said...

想必你一定很怀念叫你小燕的那位朋友,既然是他专属的,我不和他争(也争不过),我要叫你拉拉。

拉拉,看到你打起精神,真好。